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倡议书
2022-03-21 14:36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有效控制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的精神要求,特向全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必胜信心和决心。要科学对待新冠疫情,密切关注校方发布,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适量储备物资,不带头哄抢,以自身实际行动和影响减少社会恐慌。要自觉配合所在学校或所在社区工作安排,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

   二、严守防疫规定,做科学防疫的模范践行者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的生活习惯,均衡营养饮食,增强个人免疫力。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个人做到并规劝家人非必要不离烟、非必要不来烟。加强自我健康检测,一旦发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切勿自行诊治,立即上报(电话:18766590806)并前往校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三、要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勇于担当,做好表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离退休老同志保护好自己是首要任务,能够影响带动周边人做好防控就是贡献。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主动做好各方面宣传引导工作,教育子女、家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守得云开终见日!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众志成城努力下,在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配合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