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信
2022-03-30 10:39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商决定:从即日起,全面解除校园临时封控管理。这标志着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2月底以来,新冠疫情在国内出现反弹,在离退休分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在疫情面前表现出强烈的大局意识爱校情怀服从临时管理,踊跃支持、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工作在此,离退休分党委广大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解除临时封控后大家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牢记解封不等于解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遵守防控规范我们倡导:

一、进出校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校园卡、健康码、行程和核酸检测证明

二、非必要不离烟。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动态,不前往涉疫县(区)。确需前往的,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

、注重个人健康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外出必须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是行之有效的防控举措。

、继续按防控规定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若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味(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校医院报告,按照规定程序就医和核酸检测不要个人私自处理。

、保持心情愉悦,胜利终将属于我们!让我们一起祈盼疫消霾散、春暖花开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20223月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