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线上康养健身活动”的通知
2022-05-10 15:04  

 

各位老同志:

当前疫情限制了线下活动的开展,为丰富广大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现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离退休教职工线上康养健身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活动  快乐  健康

二、活动时间:5月6日至6月6日

三、活动项目:健步走、健身操、广场舞、台球、乒乓球、太极拳、呼啦圈、踢毽子、跳绳、秀厨艺等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上适老项目

四、活动规则: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老同志居家或校内安全场地完成自己喜爱的一项活动,并录制视频30秒或拍照片3张上传给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求:画面清晰。

五、注意事项:活动时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碰伤、扭伤等危险,避免长时间做剧烈运动。

六、奖项设置: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均奖励一份精美礼品,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夕阳红通知群”进行展示。

七、联系人:崔倩13573523134  王纪安 18766590806

                         

  离退休工作处

                                   202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