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的通知
2021-03-30 17:17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时代风采,提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现就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法绘画作品展览

1.时间安排。请于5月16日前将代表个人水平的书法绘画作品(不超过3幅)报送至离退休工作处。作品将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及“山商夕阳红”微信群集中展出。

2.内容要求。作品要从不同角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中国画、书法作品最大尺寸为四尺整张(139厘米×68厘米),统一使用宣纸,画面清洁完整,个人无需装裱,离退休工作处统一装裱。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明“作者姓名+年龄+作品名称”。

二、摄影作品展览

1.时间安排。请于5月16日前将代表个人水平的摄影作品(不超过3幅)报送至离退休工作处。作品将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及“山商夕阳红”微信群集中展出。

2.内容要求。作品包括反映学校及国家铿锵前行经典瞬间的老照片或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照片;离退休教职工在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重要事件中的照片;反映百姓在日常生活中所体现出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崇德尚义、时尚新风的照片;其他与建党百年相关,具有历史价值和典型意义的照片。

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将根据情况择优选送省市参加展出。

联 系 人:崔倩 王纪安

联系电话:6903613 邮箱:373176425@qq.com

                                                                                       离退休工作处

                                                                                     老教育工作者协会

                                                                                      2021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