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6-23 17:13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和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在烟年满80岁以上的老党员、老同志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现有离退休教职工已超300人,80岁以上的接近60人。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离退休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一关二管三线四级” 疫情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不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广大党员同志还纷纷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为抗疫一线捐款,同时老同志们利用书法、诗文、歌曲、居家运动视频等形式创作一件件充满正能量的作品上传微信群,展现了山东工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家国情怀。

走访慰问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和工作人员深入老党员、老同志家中,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倾听其诉求,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