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登山活动
2020-10-23 14:50  

又是一年金菊香,登高望远庆重阳。10月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离退休教职工登山活动。170余名老同志汇集到逸夫楼西侧广场,找老友,话问候,熙熙攘攘,气氛热烈。

上午九点,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转达了学校领导的重阳节祝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发言,鼓励老同志们多多锻炼,强健身体,注意途中安全。

老同志们三五成群,兴致勃勃地沿着桐林路鱼贯而上,向凤凰山前行。在登山沿途,老人们边走边交谈,赏景叙旧,感受运动的乐趣,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虽是秋风微凉,登山路上却洋溢着阳春般的温暖。

此次登山活动以“爱在山商 情暖重阳 ”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校营造关爱、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