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2021-03-31 10:22  

3月30日下午,2021年“银龄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智能手机使用培训”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启动,近40名老同志参加。

 

 

智能手机的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广泛,如何学习和掌握智能手机的话题,也深受老同志们的关注。为帮助老同志解决在应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落实省老干部局关于加强离退休工作“三化”建设,推进文化养老,经前期调研准备,由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作为主讲嘉宾参与此次培训。培训现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最常用、最贴近老年生活的手机应用为老同志们解疑释惑,一对一、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操作。

 

 

 

 

 

此次培训活动老同志反响热烈,深受老同志喜爱,后续离退休工作处将根据广大老同志实际需求,会定期安排青年志愿者们来为老同志们答疑解惑、指导实际操作。让老同志在出行、交友、上网、看病、购物、娱乐等方面都能实现手机操作,更好享受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