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 “心系山商 欢乐重阳”主题活动
2021-10-15 10:11  

烟台的金秋,天高云淡,风清气爽,秋日超春朝。10月14日,浓情重阳,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4A级景区海昌渔人码头开展“心系山商欢乐重阳”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近180名老同志参加,其中年龄最大者88岁。

上午9点,老同志们乘坐巴士抵达目的地,开始沿环岛栈道健步海滨,一边欣赏海岸带的醉人美景,一边迎着海风习习、享受与大自然诗意交流的特殊空间。大家话旧叙新、欢声笑语,纷纷拍照留念,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重阳节主题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中一项重要的的特色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一个健身愉悦、欢聚交流的机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活动达到贴近自然、开扩视野、放松心情、交流感情的目的,深受老同志们喜爱。

这次活动,学校领导多次过问指导,离退休工作处从地点路线、车辆乘坐、通知联络、医疗保障、疫情防护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大力配合,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圆满。活动当天,远在外地的郭金创副书记给老同志和活动发来了祝福词,让老同志备受鼓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祝愿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祝福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