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12-10 15:37  

  12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向离退休老教师通报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表达慰问关怀,共话家常,共谋经济学院新发展。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姜宗建主持。

会上,姜宗建代表经济学院向三位退休教师表达了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退休教师是学院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学院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关心退休老教师,要善于向退休老教师寻策问计。

副院长唐松林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引进、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党团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党总支副书记郭绍华汇报了学生工作进展情况,一切稳步前进,对老教师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

随后,教师代表也与三位退休教师进行了工作交流,深情地表达了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退休离岗的不舍。三位退休教师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发展佳绩感到非常欣慰,对学院热情细致的关心倍感温暖。在发言中,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学院教职员工们在2021年努力工作,继续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辉煌。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气氛热烈而温馨。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