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新社保政策说明会
2021-08-31 10:42  

8月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新社保政策说明会。会议邀请人事处劳资科徐逢举科长为2014年10月后退休教职工宣讲新制度下养老待遇政策,答疑解惑。近40名退休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科长详细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背景,讲解了烟台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过程、基本思路和原则。重点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中养老金新老办法计算方法及差异,介绍了我校针对养老金重新核算后的具体工作安排。现场解答了退休教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

参会的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对学校及时组织这种面对面交流,表示认可和满意,感谢学校人事处专家的耐心细致讲解。

本次说明会能有效帮助退休教职工正确理解新社保政策,对我校做好新制度下养老待遇核算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今后,离退休处将继续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相关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脚踏实地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