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健步行活动
2021-04-30 10:25  

 

429日,“颂党恩 跟党走添光彩”离退休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近150位老同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满足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离退休工作处严格落实卫生防疫措施,制定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同时,协调安排了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活动保驾护航,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春风和煦、百花争艳,最美不过校园四月天。伴着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好天气,大家环步美丽校园,从东校区体育场出发,路经立信路、小西湖中桥等地,到达西校区体育场。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畅谈学校变化和退休后的幸福生活,个个意气奋发、精神抖擞,队伍中不时迸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健步行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欢聚同行、互动交流的平台,对鼓励老同志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是多年来深受我校老同志欢迎的集体健身活动。

 

关闭窗口